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中繼站_春季饗宴

感謝大姐,提供了一場最豐富的饗宴,還有場館參訪與業界聊天大補帖

1.美麗的人心
如果問我,受了這麼多的恐嚇之後,反而更希望投入藝術產業,除了熱愛與堅信夢想之外,讓我更確信的是,我遇到的這麼多可愛與真誠的導師與朋友,好喜歡跟妳們在一起~

2.原來妳們也不懂
原來,看雲門會睡覺,覺得鄭和1433很美但看不懂,不僅僅是我,還有藝術前輩們;我更相信,如果有一個中介,讓大家真正進入藝術的感動,每個人都會愛上它的~

3.我沒有那麼厲害啦
大家一直說我是商管背景,可以有新的見解,我誠惶誠恐,只能不斷在充實自己,希望自己真能提出新的觀點、機會與做法~

4.我們一起努力吧
言談中談到對瘋狂電視台的通俗批判,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,坐在劇場,全場笑的開心但自己滿臉黑線的人;只是,那是市場,所以,讓我們一起努力,不影響藝術原創,但發揮商業與市場力量,讓精緻藝術走進平常百姓家吧!

5.那些大師的風範
有人對藝術行銷或商業嗤之以鼻,傷感許多大師的離去,我不放棄對商管的精進,但也提醒我,扎實的藝術學養才是基本功王道!

沒有留言: